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媒体披露韩餐秘方 朴智星吃青蛙帮助其进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4日04:14

  本报讯 韩国的民族偶像,和上周日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英雄,朴智星曾被认为太过软弱以至于不可能成为职业球员,然而他的父母有着不同看法,这也是他们为什么从小给朴智星吃青蛙的原因。昨日的《太阳报》认为这种食补让朴智星受益匪浅。

   为此,朴智星的父亲还改行进入农场,为的是获得更新鲜的青蛙,而他的母亲则把一批批的瓜果蔬菜榨成汁,朴智星说他一开始是被强迫“吃下这些难以下咽的东西,但爸妈一再说这对我的发育有帮助,我可以更强健更有力。”朴智星说。

   因此,他现在得到了曼联队友们的称赞,“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像朴智星这么聪明的球员,我告诉他应该把自己训练片段用视频记录下来,他的跑位值得每一个年轻人好好学习。”队友埃弗拉说。

   朴智星大学时曾被校园足球队拒绝,孩童时,他的父母看着儿子瘦弱的身躯也不同意他踢球,朴智星只能拿绝食抗议。“后来爸爸跟我说:‘如果我许可你踢球,你能坚持不放弃吗?’我当然点头。”朴智星欣慰自己做到了。

   《太阳报》形容在英格兰,只有几家韩国餐馆挂着朴智星的海报,他能自在地在商场里逛街,但回到韩国,“他就是奥巴马,是披头士。”

   (郑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