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水原三星

唐尧东:李玮峰很棒我没带好队 建业出线还有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3月23日22: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3日 郑州 报道)北京时间3月22日,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打响,河南建业在主场0-2不敌韩国水原三星,小组出线形势堪忧。比赛结束后,河南队主帅唐尧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输掉比赛的原因,唐尧东四个字概括——我没带好。

图为李玮峰和队友庆祝胜利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谈到输球的原因,唐尧东说:“比赛虽然输了,但我们的队员很尽力,输掉比赛,主要是我没带好;下半场丢球的速度太快,我们队员的精神注意力不够集中,主要也是下半场才开始,队员需要总结这方面的问题。”

  谈到本场比赛的收获,唐尧东认为:“对河南队来说,还是有锻炼价值的,虽然球输了,但队员们的精神状态还是让人满意的,我们的经验也比较欠缺,对手的实力也比较强,整体战术配合也高一些。”

  两个主场比赛,河南队都没能赢得对手,唐尧东认为:“这场比赛只是我们第三场亚冠联赛,我们的队员在承受压力的能力上有所欠缺,我相信会逐渐好起来,小组出线还有希望,我们不会放弃。”

  对于中国球员李玮峰的表现,唐尧东认为:“李玮峰发挥的很出色,作为我们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中卫,上海的中卫,李玮峰有绝对的实力,确实发挥的不错。”

  搜狐体育将在3月24日视频直播长春亚泰与全北现代,浦项制铁与山东鲁能的比赛。点击进入亚冠页面 亚冠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