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李莎莎加入日本籍引不满 网友告诫别学小山智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4日09:4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此前WCBA全明星赛前的答谢晚会上,八一队主教练隋菲菲身穿带有英文“日本”字眼的运动服,遭到网友的反感。而李莎莎事件更是让中国球迷的情绪升级,根据调查,有90%的网友对李莎莎改国籍表示难以接受,为她代表日本打球感到不满。

  某些加入日本籍的运动员曾对国人造成了伤害。在1994年的广岛亚运会女子乒乓球决赛中,代表日本出战的小山智丽也就是中国前世界冠军何智利。她在比赛中每赢一球就挥舞着自己的胳膊小跑,然后嘴巴里不时叫着“哟西”,让国人难以接受。 刘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