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李莎莎:不习惯被人讨论 入日本国籍为继续打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4日07:47
李莎莎组图

  李莎莎低调:

  不习惯被人讨论

  “消息真快啊!日本这边网站刚公布,你们就知道了”,当联系到远在日本的李莎莎,性格腼腆的她对此事做了低调回应,“我没想到大家这么关注,还是低调点吧,我真的不习惯被人讨论。”

  解释改国籍加入日本国家队的原因时,李莎莎轻描淡写的讲述中也带着几分无奈,“其实这事情也挺巧合的,以前在日本上学时打过日本的大学联赛,回国后由于伤病影响,在国内联赛也并不是太顺利。作为运动员我年纪也挺大了,状态不好在国内没有合适的机会,被邀请加入国籍在日本联赛打球也只是为了能继续打球。”

  相关新闻:

  李莎莎加入日本籍引不满 网友告诫别学小山智丽

  郑海霞:李莎莎改国籍很正常 但别给中国人丢脸

  国手“变脸”入日本女篮 李莎莎改名成川村李沙 

  篮协回应李莎莎入日本国家队 无权干涉球员选择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