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长春亚泰违规被告上亚足联 建业国安同上被告席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24日01:17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昨日,网上有消息表示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对43起争议判罚正式立案,其中涉及到中国国家队在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河南建业、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的亚冠联赛比赛以及五人制足球赛。

  亚冠联赛中,除山东鲁能之外的三家中超俱乐部都成了被告,河南建业主场与新加坡军团队的亚冠比赛中,到场球迷被起诉存在着妨碍比赛的行为;北京国安主场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场外出现不符合亚足联规定的营销行为以及球迷妨害比赛的行为;而关于亚泰则是客场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亚泰方面出现了违反亚足联规章的行为。

  对于亚泰的违规行为,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我并没有听说此事,现在网上有许多消息都是虚假的,在前些天的中超、中甲工作会议上,韦迪都当着所有人面指名道姓地批评一些编造假新闻的网站记者,现在一些网站就是希望把俱乐部往黑了描。”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