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亚冠赛国安亚泰均取胜 国安两战两胜出线前景好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0日14:36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昨天,亚冠联赛打响了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率先出战的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扬眉吐气,双双得胜。

  客场面对伤兵满营的川崎前锋,北京国安在一场大雪中客场3:1获胜。北京国安开局打得并不好,甚至在前30分钟没有一次射门。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外援乔尔·格里菲斯抓住机会,打破僵局,这是北京国安客场面对日本球队的首粒进球。虽然主队3分钟后就将比分逼平,但下半时比赛洪元硕积极变阵让北京国安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替补登场的王长庆抓住两次反击机会锁定胜局。目前,国安两战两胜,出线前景一片大好。

  另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依靠金尼、高健的帽子戏法,刘卫东的梅开二度和王博的进球,主场9:0横扫印尼冠军佩西普拉。这场胜利创造了亚冠联赛历史上中国球队的最大分差胜利纪录,同时,这也是亚冠改制以来分差第三悬殊的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