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前女篮国手将代表日本战世锦赛 曾入选中国二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0:46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姚轶)日本篮球协会刚刚公布了新一届女篮名单,结果来自中国辽宁的川村李沙入选,这位昔日的中国女篮姑娘将代表日本参加9月份举行的女篮世锦赛。

  川村李沙原名李莎莎,她1982年生于辽宁,身高1米85,体重73公斤,小学四年级开始打球,曾经在辽宁省体育技术运动学院学习,2001年曾入选过中国女篮二队。

  此后李莎莎留学日本,在常叶学园短期进修语言,随后进入日本女子体育大学,留学期间还曾经回国短期加盟了山东队、云南队征战WCBA,她在2009年取得日本国籍,因此有资格代表日本参加国际比赛。

  日本将会和中国、韩国代表亚洲参加9月份在捷克举行的女篮世锦赛,日本队被分在D组,同组对手包括俄罗斯队、阿根廷队、捷克队。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