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海南选手素质比我还要好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4:01

  本报3月23日讯(记者许亮)虽然升级参加51公斤级的比赛,但北京奥运会48公斤级冠军邹市明依然“天下无敌”,轻松夺得本次全国锦标赛冠军。不过,邹市明却很羡慕海南选手,认为他们的身体素质比自己还要好。

  升级参赛,邹市明感觉并不轻松。他说:“我现在没有把自己放在奥运会冠军的位置上,而是从零开始。每个对手对我而言,都是最大的挑战。但我还会坚持快速、灵活的打法,争取新的级别也有所突破。”

  邹市明的身体素质一直是国内选手的“标版”,他的灵活性和爆发力最具威力。但邹市明却认为“强中更有强中手”,他说:“海南人的身体特征很适合练拳击,脂肪少,看上去很协调、放松。而且灵敏、爆发力好。我经常和海南队员一起训练,私下都是很好的朋友。有时候互相较量,他们的身体素质甚至比我还好。海南队员欠缺的只是比赛经验和自信心,只要多参加全国大赛,肯定会冒出头来的。而且海南队有一批小队员很不错,以后肯定会让别人刮目相看的。比如这次的刁剑豪,打得就很好。”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