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新赛季中甲赛程出炉 上海东亚首轮就遭遇老冤家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4日15:34
  本报讯(记者关尹)新赛季中甲联赛的赛程,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出炉。新帅范志毅执教的上海东亚队首轮就遭遇劲敌,他们将坐镇主场,面临广东日之泉的挑战。上海中邦则首轮轮空。

  4月3日,去年险些冲超的上海东亚将与广东日之泉碰撞,无疑是首轮中甲联赛的最大看点。两支球队可以说是“老冤家”,在去年的第十一届全运会U20男足决赛中,以东亚为班底的上海队3比0大胜以日之泉为班底的广东队,场面十分火爆。同样都是20岁出头的小伙子,同样是讲究技术流打法,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值得期待。而对于首个主场,范志毅早就告诫队员,一定要全力以赴,争取开门红。

  今年中甲联赛参赛球队的整体实力要高于前几年,除了成都谢菲联与广州恒大这样的中超降级球队实力不容小觑外,两支升班马也来势汹汹,尤其是以当年武汉队为班底组建的湖北绿茵,很可能成为一匹黑马。而东亚喊出“一定要冲超”的口号,将有不小的难度。

  至于足协提议的国青队参加中甲联赛一事,从赛程表来看,暂时还没有得到体现。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