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沈祥福:队员领先后心态失衡 我并没有保守回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4日17:11
沈祥福在比赛中表情凝重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14时30分,2010年亚冠联赛第三轮较量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尽管杜震宇先入一球,但全北现代队由崔兑旭和李东国各入一球以2-1逆转。长春亚泰队前三轮一胜两负,出线前景不容乐观。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发布会.

  长春亚泰主教练沈祥福在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结束了,还是感谢球迷的支持,我非常理解球迷的心情,他们希望球队有个好的结果,但这就是比赛!”

  沈祥福接着谈到,“球员的精神面貌还不错,但是存在有个问题就是心态,领先或者落后的时候心态发生变化。我们领先后往回收了,当时收回来是收不住的,盯人又不太统一,所以造成两个丢分,主要问题出现在心态上。思想不统一,这就 容易出问题,总体来球员的精神状态还不错,比较积极。”

  有记者提问,无论国安还是亚泰,都是先进球,都是最后20分钟顶不住,是什么原因?

  沈祥福:这个我讲了,就是心态,领先了心态变化,领先想保住,就收回来,但是守是守不住的。有时候又出现急躁,这容易出现问题,足球比赛时90分钟的。

  记者:收回来是想保,这不一定是训练的问题,我们觉得还是要总结到正确的位置上,还是要跟队员多沟通,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

  沈祥福:我当时并没有让他们收,但是不自然的就收回来了。

  记者:体力是否有问题?

  沈祥福:事实上我们比赛中没有一个抽筋的。

  记者:三个球队全输给韩国,是否恐韩?

  沈祥福:这种变化,我觉得从精神面貌,从气势还是不错的,比赛是90分钟,包括注意力,精神等等,比赛我们是输在细节上,不能说恐韩 ,比赛是输掉了,但是恐韩太笼统了。我们要总结比赛,输在什么地方,如果不好好认识,以后还是会输的。

  记者:比赛只用了两个换人名额,为什么?

  沈祥福:这是从球队战术考虑,比赛中什么时候换人,换几个是考虑球队的整体战术。

  记者:小组赛目标是出线,现在还有没有希望出线?接下来对全北,会对出线有什么影响

  沈祥福:我们目标是要赢得比赛,主场输了,客场是极为重要的,我们会认真总结,好好准备,这是最重要的。客场对韩国的结果决定我们 的走势。

  记者:杜震宇出场后表现怎么样?

  沈祥福:换上去主要是利用他的速度,上半场这方面不行,他上去之后不但进了一个球,更关键是他有个好的心态,不管进攻还是防守都做 的不错,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如果他继续保持这么好的心态我想他以后会有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