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亚冠:杜震宇建功难救主 长春亚泰憾负全北现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7:15
  中新网3月24日电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迎战韩国全北现代对,最终1-2被对手逆转失利。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就频频发动攻势,第4分钟卡巴雷罗的头球险些攻破对手城门。第13分钟,王栋与阎峰配合后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8分钟,曹天堡弧线球再次发难险些破门,上半场长春亚泰屡次在对手门前制造杀机,但都没能获得进球。

  双方易地再战后,亚泰仍连续在对手门前制造险情。第62分钟,杜震宇拿球后突然横带大力低射,皮球击中门柱内侧弹入网窝,长春亚泰1-0领先。第75分钟全北现代获得角球机会,亚泰门将出击没有碰到皮球,后卫将球挡出后崔兑旭将球打进空门,将比分扳平。

  就在人们都以为比赛将以1-1平局结束的时候,第86分钟全北现代边路强行突破,老将李东国拿球后大力施射成功,将比分锁定为2-1,长春亚泰无奈只能接受失利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