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中超球队亚冠抗韩全体败北 鲁能点球居然没踢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5日15:34

  晨报讯 中国足球晕镜头真是一晕到底。在央视的直播镜头下,亚冠第三轮完全成了“恐韩版”中超输球秀,继前一天国安建业双双折戟后,昨天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也相继栽在韩国球队脚下,刚刚树立起来的“克韩”信心严重受挫。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此前,两队均是一胜一负各拿3分,谁胜谁将在争夺出线权的道路上占得先机。

  全北现代队是典型的进攻型球队,拥有最佳射手李东国助阵,此外,该队首发阵容中,还包括中国球员冯潇霆。上半时,两队战成0比0。第64分钟,杜震宇为亚泰先入一球,但全北现代队由崔兑旭在第74分钟和李东国在第85分钟各入一球,最终以2比1逆转。至此,长春亚泰在F组前三轮仅积3分,出线前景堪忧。

  昨天傍晚,作客的山东鲁能也无奈陷入了“恐韩”的泥潭,但是山东队更多的还是怪自己,因为居然点球都没罚进,让人看着着急。

  鲁能和韩国浦项此前也是各获3分,而浦项是亚冠卫冕冠军,主场作战志在必得。开场仅5分钟,卢炳俊任意球便为浦项打入全场唯一入球,终场前,邓卓翔点球踢在门柱上,丧失了鲁能最好的取分机会。此战过后,H组的山东鲁能三战仅积3分,出线前景同样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