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伊布结束低迷状态 巴萨完胜奥萨苏纳暂时登榜首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6:18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西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队以2比0力克奥萨苏纳队,伊布和博扬为主队建功,取得主场6连胜的巴萨也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

  是役,双方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比赛也一度陷入僵持阶段。由于近来表现神勇的梅西被对方严密看管,致使巴萨方面的进攻也显得缺乏威胁,半场战罢,巴萨未能攻破对手摆出的“铁桶阵”。易边再战,巴萨在第73分钟打破僵局,近来表现低迷的伊布接马克斯维尔的传中后射门得手。场上的僵局被打破后,巴萨的攻势逐渐犀利起来,第88分钟,巴萨扩大比分,替补上场不久的博扬在小禁区边缘处抢射破门,2比0,巴萨如愿取得胜利。(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