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张路:国安首战不会轻敌 开幕式两部分共20分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6日00:56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中超开幕式将于27日在工体进行,据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介绍,开幕式持续时间大约为20分钟,共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为常规操作模式,各队队徽入场,球员、裁判员进行宣誓。第二部分为文艺表演部分,其中有北京元素的体现和北京赛区对青少年足球培养的关注。

  张路表示,“国安与南昌八一揭幕战主打公益牌,比赛用球为红白相间色,工体也将使用红色球场。”据悉,中超首轮所有8场比赛的鞋带也统一为红色。

  对于揭幕战,张路表示国安不会轻敌:“虽然亚冠第三场,国安输了,但要冷静职业地对待。而且回到国内联赛并开始新赛季的国安队,不会因为南昌八一是中超新军从而麻痹大意。”

  另外,国安首场联赛的球票已经全部卖完,南昌八一队将有300名球迷工体观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