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执教广州很意外 恒大男足欲复制女排奇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26日07:23

  本报讯(记者徐杨)昨日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铁帅李章洙正式加盟恒大足球担任主教练一职,成为本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前最重磅的新闻。

  李章洙入主恒大出乎所有人意料,就连铁帅本人也感到意外,他说:“我认为这是一个突然的决定,前天从韩国到广州时,我和夫人讲,广州有点事情,我过去几天,我夫人都不知我做出这样的决定。和俱乐部老总谈完之后,老总对足球的热爱深深打动了我,最终决定加盟恒大。”

  李章洙口中的老总,就是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据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介绍,许主席对李章洙有“四个非常看好”——一是非常看好李指导一流的执教能力,二是非常看好李指导为人正派、一身正气,三是非常看好李指导严谨的管理作风,四是非常看好李指导有目共睹的敬业精神。

  李章洙此前在中国执教9年,先后执教过重庆、青岛和北京三家俱乐部,率队征战过228场联赛,创下了外教在中国足坛执教时间最长、场次最多的纪录,他自己笑称:“这次执教广州,算是把中国的东南西北走了个遍。”而恒大请来铁帅,无疑

  将大大提升球队的整体技战术水平,为志在冲超的恒大又添了重要的砝码。

  这次恒大足球请李章洙出山,以及之前国脚郜林的加盟,犹如当初恒大女排聘请郎平和招募众多国手一样,也希望能创造奇迹,不仅要在今年杀回中超,更希望迅速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豪门俱乐部。

  对于球迷们关注的主帅年薪和教练组构成,俱乐部方面没有给予明确回应。据分析,能说服李章洙首次执教次级联赛,恒大方面肯定下了重金。此外,广州队前主教练彭伟国是李章洙在重庆的弟子,他将以什么身份出现在球队中,还将由铁帅决定。

  李章洙在华执教经历

  1998-2001赛季前卫寰岛(后更名为重庆隆鑫、重庆力帆)

  1999和2000年两度获联赛第4名,2000年获足协杯冠军,当选2000年甲A最佳教练

  2002-2003赛季青岛中能2002年获足协杯冠军

  2007-2009赛季北京国安

  2007年中超亚军,2008年中超季军,2009年第23轮比赛后下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