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闪电签约广州恒大 铁帅双手赞成反赌扫黑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5:06

  时报3月25日讯 (记者王兴步)今天下午,刚刚成立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聘任韩国名帅李章洙为新赛季主教练。本报记者在恒大济南公司视频会议室对李章洙进行了连线采访。

  李章洙堪称在中国最成功的外籍教练之一,这次南下广州接过恒大帅印,他说是一个非常突然的决定。“去年我从国安辞职后回到韩国,前天到广州时并没有想到有这个结果。是俱乐部董事长的盛情邀请,加上恒大俱乐部有着长远的目标,让我做出了这个决定。在从韩国到广州时,我和夫人讲,到广州有点事情,就连我夫人都不知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我在和俱乐部老总谈完之后,老总对足球的热爱深深打动了我,最终决定加盟恒大。”

  本报记者与李章洙是多年的老朋友,通过视频在第一时间向他表示祝贺,并问他执教恒大的目标是什么?李章洙说,今年的目标是冲超成功,但他没有透露合同期限。

  李章洙以往在中国执教时,对假球黑哨深恶痛绝,当本报记者请他对目前中国足坛进行反赌扫黑做一评价时,李章洙说,他举双手热烈欢迎。“在我离开北京之后,也听说中国足协正在进行反赌扫黑,尽管具体详细情况我不了解,但我热烈欢迎。以前,我在中国执教时的确碰到过假球和黑哨的问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