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聚焦开幕式

中超联赛即将工体揭幕 北京赛区吁球迷文明观赛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26日11:58

  本报讯(记者高炜)明晚,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及首场比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昨天,中超联赛北京赛区组委会召开新闻通气会,相关负责人向广大球迷发出温馨提示,呼吁球迷文明观赛、安全观赛。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工体周边停车场较少,希望广大球迷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另外,避开赛前30至40分钟这一高峰时段入场,尽可能提前入场。为了避免扰乱赛场秩序现象的发生,球迷携带的激光棒,如在安全检查时被工作人员发现将被扣留。如果球迷在比赛过程中用激光棒照射裁判员或运动员,将受到工作人员的警告和劝阻,不听劝阻者将依法处理。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介绍说,明晚国安队首场与南昌八一队比赛的门票已售罄,将有超过4万名球迷到场观赛,其中包括300多名远道而来的客队球迷。另外,张路也提到了少数球迷干扰比赛的行为,“不久前国安队主场和墨尔本胜利队的亚冠联赛,一些球迷在看台上用激光棒照射球员的眼,主裁判不得不中止比赛。后来,亚足联对国安俱乐部提出警告,并表示如果此类问题再度发生,不排除处罚国安俱乐部的可能。所以,我希望广大球迷能从支持和爱护国安队的角度出发,共同抵制赛场内的不文明行为。”

  据了解,明晚19时开始的开幕式将进行20分钟,包括中超队旗入场、升国旗、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中国足协领导宣布中超开幕及文艺演出等环节。19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