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马林:逼亚泰拿真本事战辽足 不适应场地最头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6日18: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6日长春报道) 中超即将拉开大幕,一场东北德比战将在长春亚泰和辽足之间展开。作为升班马辽足姿态比较低,主教练马林表示:“对手的实力很强,是夺冠的热门,我们只能尽量去拼对手,逼对手拿出真本事才行。”

   辽足已经有3个月没回东北,冬训期间球队的备战情况不错,4名外援也全部到位,不过马林说此前队伍并不齐整,好在联赛开始前人员终于全部到位了,“我们冬训准备的还不错,现在每个队员都能出场比赛,这是最大的利好。前段时间我们有人受伤,也有人生病,训练受到了影响了,我们将会尽可能的把伤病的影响降低到最小。”

   长春亚泰去年是联赛亚军,辽足则是中甲冠军,面对东北兄弟马林显得很低调,“我们觉得亚泰这个队伍比较强,也很有争冠的希望,他们是主场比赛,实力肯定比我们更强,但既然是比赛,我们就要让亚泰拿出真本事,辽足绝对不会轻易让对手拿走3分,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真刀真枪的比赛促进中国足球提高。”

   辽足今年在引援方面投入不小,尤其是中后卫迪亚拉更是资历显赫,马林对他的能力也给予了肯定,“迪亚拉的能力很好,很有实力,为人也很好,我们辽足就像一个大家庭,大家在一起工作很快乐,但是我们的这种快乐还需要赢球来继续,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有一个好结果。”

   马林直言辽足最头痛的事情就是不适应长春的场地,他说:“我们好久没到草场训练了,回到沈阳都是在人造草上练的,说实话我们虽然是北方球队,但是这个场地我们也不太适应,比较滑,比较硬,希望明天比赛的时候能好一点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