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首训广州恒大不出手 原教练组去留尚未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6日23:48

   

恒大广汽队新帅李章洙(右)向巴西外援德拉尼(左)了解伤情。
恒大广汽队新帅李章洙(右)向巴西外援德拉尼(左)了解伤情。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天下午,白云山基地,恒大广汽队一如既往地准时出现在球场,继续备战下周开幕的中甲联赛。

  唯一的不同是,过去三个月里一直在场上带队训练的彭伟国已经不在了,广汽队换帅后的首堂训练课是在叶志彬、张兵和田野三位教练组成员带领下完成的。

  下午4时10分左右,广汽队新任主教练李章洙在翻译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出现在球场。此时球队刚好结束了一节训练。叶志彬等人正打算招呼队员们集中,列队欢迎新主教练的到来,但被铁帅制止了,“先训练,完了再说”。

  于是,球队继续训练,李章洙则趁机参观了球场旁边的力量房,然后回到场边,一边观看球队的训练,一边向队医麦志垣了解球队的伤兵情况。在得知外援德拉尼可能因伤需要休战至少两周时,铁帅非常紧张,马上把巴西人叫来,详细了解他的伤情,并叮嘱道:“以后受伤,一定要跟教练说,千万不能隐瞒。”德拉尼连忙点头称是。

  在彭伟国下课后,现在的广汽队教练组会不会紧随其后被拿掉?李章洙告诉记者,“这个我不能自己做主,需要和俱乐部沟通才能决定。”由于下周联赛就要开始了,李章洙甚至还没决定何时返回韩国打点家里的事情,“目前我要做的就是以最快的速度了解队员的情况,看看球队的状态。这就是我今天来这里的目的”。

  今天下午3时,广汽队将前往竹料基地和广东日之泉进行一场教学比赛,这极有可能是球队在中甲鸣锣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了,李章洙对此非常重视,已决定亲自指挥比赛,到底铁帅将会给广汽队带来什么样的风格和变化,届时将会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