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维满抵达广州投奔恒大 欲与李章洙再续师徒情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8:13

  晚报讯 去年9月在青岛中能俱乐部“下课”的领队兼守门员教练王维满,今天在广州“复出”。王维满今早搭乘班机赶赴广州,在那里,等待他的有老朋友李章洙和好学生李帅,以及恒大地产俱乐部提供的守门员教练的职位。

  在广州恒大地产队当中,有两位王维满的老相熟:李章洙在青执教时,王维满就是守门员教练,两人私交颇好,李章洙回青岛“探班”时,人们总能看到两人热络地交谈;现在在广州效力的“国门”李帅,更是他手把手教出来的。李帅15岁时就进入了当时还是青岛海牛守门员教练的王维满的培训班,之后被王维满带到海牛三队。2002年,李帅被当时的主教练李章洙和守门员教练王维满提拔到一队。可以说,李章洙和王维满都是李帅的“伯乐”。此番王维满在广州重回“老本行”,与此二人的力荐有必然的关系。据记者了解,自去年9月在青岛中能俱乐部“下课”之后,王维满并没有急于重回足球圈,而是专心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在新赛季就要打响之际,李章洙火速入主广州恒大,也让王维满轻而易举候到了“复出”的良机。(记者冷雪)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