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中超首战陕西 安贞焕卡隆谁是狠角色?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27日10:00

  实德首战看点1

  两名前意甲前锋大战中超赛场

  安贞焕卡隆谁是狠角色?

  两名曾经的意甲球员在中超赛场上碰面,即便他们都已不再年轻,碰撞出来的火花仍将为球迷们所津津乐道。28日,这样一场大戏就要在陕西省体育场上演。而安贞焕和卡隆在比赛中的表现,将为最后的结果带来非常重要的影响。

  ●安贞焕领衔实德锋线

  虽然在徐弘看来,新赛季中实德的主力阵容一点都不比去年差,但仍有两个瓶颈制约着他们迈上更高的台阶,一是后防相对薄弱,二是缺少强力中锋。至于前场组织,徐弘从未感到担心,他手中原本就有安贞焕这张王牌,现在又多了一个博尔科。在实德教练组眼中,博尔科是新签外援中最出色的一个,技术全面,意识上乘,只比安贞焕差了那么一点点。他们甚至都有这样的打算:等安贞焕退役后,就由博尔科来接他的班。

  新赛季首轮比赛中,詹姆斯仍要执行上赛季的禁赛令,博尔科首发几乎没有什么悬念。从目前情况看,徐弘非常倾向于把安贞焕推到最前面。全队当中,把握机会能力最强的就数韩国外援。由于体能不足,与其让安贞焕只踢半场,还不如把穿插扯动的工作交给年轻的朱挺和博尔科。

  ●安卡不比年龄比状态

  31岁的卡隆,不管是技术、意识还是经验,也都不用怀疑。但他的状态保持得也像安贞焕一样好吗?看上去,安卡较量的平台并不一样,实德队的中前场力量虽然得到了加强,但在人员配备上,他们确实不如陕西。或者说,比赛中安贞焕所能得到的支持有可能不像卡隆那么多。不过,首轮联赛总是充满着变数,很多时候,人员配备的强弱与全队配合的默契程度并无必然联系。同样来自意甲,谁是更狠的角色?安贞焕已经准备好了,卡隆呢?A11a晨报西安3月26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实德首战看点2

  昔日队友,今日对手

  实德旧部比拼新援

  赵旭日、李凯刚刚转会陕西,就在首轮联赛中与老东家碰上了。再加上孙继海,昔日的队友变成了今日的对手,这样的较量总能引起特别的关注。

  在放弃赵旭日、李凯二人的问题上,实德队内曾做出过这样的解释:上赛季赵旭日表现一般,似乎没有尽全力,至于李凯,则是因为太难于管理。球队有理由按照自己的思路进行人员调整,关键在于,调整后的阵容必须得到加强,而非削弱。在这一点上,徐弘倒是很有信心,明确表示今年的主力阵容一点都不比去年差,但调整的效果如何,确实还要看实战表现。

  在陕西队中,孙继海是主力中后卫,赵旭日则是主力后腰,李凯暂时还只是主力替补,朱广沪本想让他去打前锋,但陕西队内攻击手太多,李凯只好改行到底,继续担任中后卫。此种情况下,比拼首先是在赵旭日与何塞之间进行,旧部与新援谁更抢眼,这是大连球迷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

  首轮联赛,胜负难料,徐弘也早已做好了开局艰难的准备。但即使首战不利,新外援们至少也要表现出足够的个人能力,四五轮过后实德队能否渐入佳境,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A11b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