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疑卡卡受到队内封杀 西媒体曝皇马要用其换帕托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27日13:30

  本报讯 昨日,西班牙媒体再次宣称卡卡和帕托有望在今夏互换东家,在皇马球迷网络票选点球射手时,卡卡的排名竟然在哈维·阿隆索之后……

    巴西总统卢拉都承认,卡卡正处在职业生涯最糟糕的时期。自从欧冠出局一战被提前换下公开发怒之后,卡卡就再也没有代表皇马出场比赛过。尽管皇马一再宣称卡卡左大腿肌肉受伤,但从巴西人拍广告飞身踢倒勾的动作来看,他可绝对不像有伤在身的样子。《世界体育报》因此而怀疑,卡卡是受到了皇马队内的封杀。自从国家德比后卡卡爆出腹股沟伤病之后,卡卡换帕托的说法就在意西两国媒体上时常出现。在冬季转会期时,皇马就曾试探性向AC米兰报价6300万欧元收购帕托,但遭到了加利亚尼的拒绝。

    现在嘲讽卡卡的,可并非只有加泰罗尼亚媒体,就连皇马球迷都质疑起了巴西人。在《马卡报》 “皇马点球谁来罚”的网络调查中,卡卡竟然排在了第三位,排名还不如曾在欧冠决赛中罚丢点球的哈维·阿隆索(14.1%)!安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