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陈忠和赞新主帅有激情:王宝泉可带好中国女排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3月27日13:54

  □阿曼

  陈忠和与王宝泉曾经都是郎平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时的助手,当年结下的兄弟之情至今仍然深厚。

  当年王宝泉留给陈忠和的最深印象,是他的敬业认真。“那时候训练他管的队员如果有谁态度不够认真,他可生气了,责任心特别强。”陈忠和笑着说,“说起性格,宝泉要比我内向一些;可是在训练场上你可一点儿都看不出来,很有激情。”

  2001年春天,陈忠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成了他的助理教练。不过正当他们携手为中国女排再创辉煌努力时,王宝泉因病离开了球队,这令陈忠和十分遗憾。不过此后八年,两人每年都会找时间聚聚,交流一下。

  25日,在听说老友接下中国女排的教鞭,即将带领球队开始新的征程后,陈忠和第一时间向王宝泉表示祝贺,当然还给了他不少的建议。

  “宝泉这个时候上任,面对的困难不少,不过千万不能心急,还是要调整好心态,把眼光放远一点,以我对他的了解,我完全相信他可以带好中国女排。”陈忠和表示,“接下来宝泉马上要带队来漳州集训,到了漳州我就是东道主了,我们一定会在后勤保障上做到位,当然如果宝泉有什么需要我协助的,我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