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辽小虎整装待发:重磅外援齐亮相 球队仍存变数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27日14:14

  昨日下午,长春经开体育场的上空飘起了雪花,寒流扑面而来,正在场地内适应场地的辽足大部队却不以为意。今日,辽足将从这里开始向2010中超联赛发起冲击,面对长春亚泰,辽足将逆流而上,力争联赛开门红!

  重磅外援齐亮相

  在今日下午与长春亚泰队的东北德比,这是辽小虎本赛季的首演。全队于本周四晚上从沈阳来到长春,刚下火车,长春当地寒冷的天气着实让球队寒意阵阵,“还好,沈阳这几天也降温,都是北方球队,对这样的天气我们都习以为常了。 ”队长肇俊哲表示。

  本场比赛被安排在下午2时30分进行,这也是2010年中超联赛第一轮最先进行的比赛。

  球队分组对抗,四名外援全部亮相,主力这一组,曾效力德甲的铁卫迪亚拉与杨善平搭档中卫,来自澳大利亚的克里斯·科尼出任右后卫,巴西的两名外援安德烈和菲利普分别担任前腰和前锋。球队最后进行射门练习时,安德烈甚至玩起了“蝎子摆尾”。

  球队仅存一变数

  毫无疑问,辽足今年外援引进已经符合了球队预期,他们组合到一起究竟能发挥出多大的威力,今日的比赛是最好的检验。“迪亚拉是一个优秀的外援,不仅是他,其他三名外援都很出色,经过三个月的冬训,球队的准备工作进行得比较顺利,赛前,球队没有出现伤病号,对我们来说这就是好消息。 ”从主帅马林的话中不难看出,球队已经准备就绪。

  由于刚刚在亚冠联赛中主场输球,长春亚泰第一个联赛主场势必要取下三分,也为即将出征韩国壮行。亚泰队的攻击力在中超球队中还是相当厉害的,这一点,辽足教练组显然已有所考虑。在球队整个分组对抗期间,科尼牢牢占据了右边卫的位置,如果没有意外,辽足后防线上两名外援将携手登场。在前场,安德烈和杨旭将竞争主力位置,分组对抗的上半场,安德烈穿上了主力背心,而到了下半场,杨旭回到了主力阵容。全队训练即将结束,马林将杨旭拉到了一边,不停耳语嘱咐。在人员相对充足的情况下,辽足前场会排出什么样的组合将是最大变数。记者 姚国繁电自长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