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杜震宇中立柱 辽宁回归首秀客场0-0长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3月27日16: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4时30分,2010中超联赛展开首轮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各无建树,以0-0互交白卷。杜震宇在上半场有一脚射门命中立柱,而辽宁队通过顽强的防守也在回归中超后首秀获得一分。

图为杜震宇射门瞬间 点击查看更多热点图片

  上赛季中超亚军亚泰,在沈祥福入主后喊出了夺冠的口号,预算更是达到惊人的8000万元。不过球队在亚冠联赛中战绩不佳,三轮过后仅取得一胜两负,小组出线前景堪忧,沈祥福也因此遭遇长春亚泰球迷的下课吼声。下周客场还将同全北现代的亚冠生死战,能否百分百投入存在疑问。辽宁队在经历一年中甲蛰伏后重返中超,期待重返中超的首秀中能有出色发挥。

  主场作战的长春迅速占据场上主动,杜震宇频繁带球突破,却屡屡落入对方的越位陷阱。开场10分钟时,里卡多禁区内做球,大禁区边缘的杜震宇快速插上一脚打门,皮球砸在了球门立柱上,长春错过了首开纪录的大好机会。长春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王栋和杜震宇主罚均被对手破坏。第18分钟辽宁酿造杀机,中路杨旭接到丁捷传中时头球攻门,皮球稍微偏出。

  第21分钟菲利普带球长驱直入,同张文钊抢位时倒地,但主裁对此毫无反应。第24分钟肇俊哲在大禁区外迎球远射,却将球射高。第26分钟菲利普头球攻门,被安琦将球扑出。第31分钟辽宁队再次获得角球,肇俊哲将球开至禁区内被长春后卫解围。第36分钟张文钊左路突破赢得角球,王栋开出角球却依然被解围。第40分钟丁捷面对长春两人防守连续晃动后射门,却将球射偏。上半时两队无力破门,暂时战成0-0。

survey

  第46分钟里卡多大禁区突然打门,球速很快却稍微划门而出。双方过多中场的纠缠,也令场面一度陷入沉闷。第58分钟里卡多射门依然毫无威胁,将球直接射在了场外。第59分钟辽宁获得角球机会,肇俊哲将球开至中路再被防守球员顶出。第61分钟长春快速反击,曹添堡禁区内同对方拉扯倒地,主裁没有任何反应。第67分钟迪亚拉大禁区前犯规给长春任意球机会,王栋传中却被对手顶出,跟上球员远射偏出。

  第69分钟王栋尝试远射,却再次划门而出。第74分钟亚泰开出任意球,曹添堡在明显越位位置将球打入被吹掉。随后双方中场拼抢时,丁捷因为对张文钊犯规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81分钟薛迪外脚背抽射,被准备充分的张鹭将球得到。终场前里卡多接到传中甩头攻门无功而返,主场作战的长春不得不接受0-0的结果。(紫轩)

  长春亚泰(3-6-1):18-安琦;5-李世仁、13-刘成、27-王博;6-王栋、7-姜鹏翔、8-杜震宇(65’17-高健)、11-张文钊、21-刘卫东(56’14-曹添堡)、19-薛迪;10-里卡多

  辽宁宏运(4-4-2):26-张鹭;5-杨善平、17-藏海利、35-迪亚拉、28-克里斯;9-肇俊哲、33-李铁、10-丁捷、20-于汉超 ;18-杨旭、32-菲利普(71’6-杨宇)

    黄牌:67分钟 迪亚拉(辽宁宏运)76分钟 丁捷(辽宁宏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