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2010国际射击世界杯悉尼站 厦大学子林忠仔摘金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10年03月27日17:52

  本报讯(记者 吴笛) 记者昨日从厦大获悉,北京时间3月23日,2010国际射联世界杯悉尼站结束了男子50米手枪慢射决赛。厦大09级公共事务学院学生、中国枪手林忠仔以总成绩662.7环夺得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站世界杯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在50米手枪慢射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3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林忠仔、张添和庞伟参赛。在前不久的世锦赛队内选拔中遗憾落选的林忠仔在这次比赛中表现稳定,资格赛六组的成绩分别是92环、95环、96环、96环、93环和95环,最终与美国老将扎伦斯基总成绩同为567环,分享前两位晋级决赛。

  决赛中,扎伦斯基前半程比赛不在状态,五发中四发都在10环之下,还有一个7.9环。而林忠仔前半程表现稳定,枪枪命中10环之上,逐渐拉开了与扎伦斯基的差距。虽然在第六枪林忠仔仅打出7.2环,但最终仍然以总成绩662.7环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