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31分创NBA生涯新高 篮网赛季终连胜摆尴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28日03:46
  本报讯(记者赵蔚林)昨日,篮网主场118∶110击败活塞取得本赛季第九场胜利,同时也是篮网本赛季首次获得连胜。此役,易建联16投12中砍下31分5个篮板,创造个人N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除了阿联的31分,中锋洛佩斯贡献37分10个篮板,同样刷新个人N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篮网近来状态不俗,为了能够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多赢几场球,篮网上下早已团结一心。昨日比赛开始后,易建联状态不错,不断得分,首节比赛结束,尽管活塞30∶24领先6分,但阿联单节贡献8分,表现强劲。第二节伊始,活塞再次拉大分差,篮网随后渐渐将比分迫近,活塞随后由维兰纽瓦连得5分再次拉开分差。尽管易建联在上半场结束前不断得分,但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活塞依然53∶47保持领先。

  下半场篮网双塔开始发威,第三节一上来,洛佩斯就“打三分”得手,易建联随后中投命中,篮网52∶53落后1分。随后篮网更反超了比分,活塞虽然无缘季后赛,但也不想输给联盟战绩最烂的篮网,他们展开了殊死反击。但篮网双塔手感奇佳,活塞对他们的防守愈发失败。前三节比赛结束后,活塞77∶80落后篮网3分。最后一节开始,篮网很快就领先了7分,随后更不断扩大分差,但活塞奋力追赶,将分差缩小到仅落后4分。但此后他们状态下降,到了第四节结束前18.6秒,篮网115∶107领先8分。活塞大势已去,最终客场输给篮网。赢下此战,篮网本赛季已经获胜9场,追平了NBA单赛季常规赛最差纪录,只要再赢一场就能逃出“地狱”。

  特别提示:CCTV5今日8:30直播NBA常规赛:湖人VS火箭(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