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张山表态自己不会参加亚运会 重点要冲击世锦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8日06:23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作为一个老队员,我现在更多的是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当然也在认真努力准备,有重大比赛的机会也不会放过。”昨日,飞碟奥运冠军张山告诉记者,目前她正在北京参加2010年飞碟世锦赛的选拔赛,首场比赛资格赛就出局并没有影响心情。

  据中国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介绍,这次世锦赛选拔赛有近百名人参加,分为三场。第一场选拔赛中,张山、北京奥运会亚军魏宁、去年全运会冠军于秀敏等高手都未能晋级决赛。接下来两场比赛将于明日和4月1日进行。张山说:“我没有给自己制定什么目标计划,全运会的前15名都来参加这个选拔赛了,大家水平都很高,我就是争取发挥最高水平吧。”

  今年最重要的比赛是8月慕尼黑的射击世锦赛和11月的广州亚运会。张山表示亚运会她不会参加,她要冲击世锦赛,“亚运会中国队这个项目夺金把握大,没太多悬念,理应把位置让给年轻选手。世锦赛是北京奥运会后最重要的世界大赛,四年一次,与教练及国家队商量后,我选择了今年冲击世锦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