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聚焦开幕式

裁判宣誓引来满场嘘声 中超联赛新赛季从头再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8日02:36
  本报讯昨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在主场迎战本赛季的升班马南昌八一队。赛前,中超联赛开幕式也在工体举行。尽管央视没有直播中超,但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作为主持出现在了中超联赛现场。

  国安队队长徐云龙代表中超联赛全体运动员宣誓,谭海代表中超联赛全体裁判宣誓。值得一提的是,谭海宣誓时全场球迷嘘声一片,由于此前陆俊、周伟新、黄俊杰三名裁判深陷黑哨风波,球迷也对中国裁判这个群体有一种不信任感。

  在宣誓仪式结束后,乐队“红组合”为工体球迷献上了2008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曲《北京欢迎你》,接着,歌手汪正正为球迷献上了一曲《从头再来》,这首歌对于处在反赌扫黑风暴中的中国足球,具有特殊的意义。在汪正正演唱后,一曲中国球迷熟悉的歌曲在工体响起,零点乐队带来了中超联赛的主题曲《超越》。

  19:30,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宣布2010赛季倍耐力中国足球联赛开幕。本场比赛为了配合(RED)组织合作发起抵御艾滋病的“红鞋带,系爱心”行动,参加球员都系上一条红色鞋带,比赛用球也是红色为主体,这些安排都是希望借助足球的力量推动艾滋病的防治。

  在昨天的首轮中超比赛中,王永珀代表鲁能打入本赛季中超的首个进球,国安2比0战胜南昌八一队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