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聚焦开幕式

中超揭幕裁判宣誓引狂嘘 《从头再来》耐人寻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28日10:14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晚上,2010赛季中超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幕。开幕式上的一首《从头再来》,寄托着中国足球在历经抓赌之后“从头再来”的希望。

  开幕式上,一共安排了3首歌曲。由于开幕式是在北京举行,因此安排演唱《北京欢迎你》,并不难理解。零点乐队演唱的《超越》,是中超联赛主题曲,因此也是在情理之中。

  3首歌曲当中,歌手汪正正演唱的《从头再来》最为耐人寻味。它象征着中国足球人希望扫赌风波后的中国足球能够涅槃重生,从头再来。

  每届联赛开幕式上,都有运动员和裁判代表宣誓的程序,这次开幕式也不例外。徐云龙和谭海分别作为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徐云龙号召全体运动员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在公平竞赛氛围下比赛。

  而谭海登场之后遭遇不小尴尬,全场球迷嘘声一片。由于此前陆俊、周伟新、黄俊杰三名裁判深陷收黑钱风波,球迷也对中国裁判这个群体报以不信任感,大家用嘘声的方式表达了裁判的不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