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中超开幕式简短不简单 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开门红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28日09:41

  新赛季的中超足球联赛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了简短却不失热烈的开幕式。上届冠军北京国安队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以2∶0战胜升班马南昌八一队,迎来开门红。

  4万多名观众赶到开幕式现场观赛,简短的开幕式上,歌手们演唱了《北京欢迎你》、《从头再来》、《超越》等歌曲,表达了足球从业者们对新赛季的期盼。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在开幕式上宣布2010中超联赛开幕。不过,在当日谭海代表裁判宣誓的过程中,球迷用嘘声的方式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

  面对冲劲十足的升班马南昌队,国安的两个进球都是利用角球战术完成的。国安队此役虽然获胜,但多名球员在比赛中出现了抽筋现象。这可能是下周在亚冠迎战体能充沛的韩国球队的大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