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安贞焕领衔众队友加练进攻 大连实德欲客场抢分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4:28

   昨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前往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在主教练徐弘的安排下,大连队特别加练了进攻,由此可见,即使是客场作战,八冠王还是期待能够抢分成功。

  与上赛季相比,实德队新赛季中前场实力有所增强,安贞焕与队友配合默契,状态也相当不错,在踩场训练时数脚射门显示出韩国前锋的功底。后卫线上,大连队则略显单薄,除了张耀坤、杨博宇和梅萨之外,徐弘基本上再无选择。分队对抗时,年轻队员冲劲十足,拼抢激烈,在对抗结束后,徐弘将更多时间安排在演练进攻上,进攻方式主要有两种,一是强化两个边路传中,中路抢点;另外一种就是定位球和角球,安贞焕很活跃,头顶脚踢甚为抢眼。从总体来看,实德队的射门还是有一定的准头。

  谈到首轮与浐灞队的比赛,主教练徐弘认为,陕西队由于阵容调整很大,球队没有完全磨合好,主力阵容配合还不够默契,“新赛季我们要用整体实力来弥补个体能力的不足,现在不要过早地谈论胜负,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 记者 王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