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安贞焕为冲动向徐弘道歉 他缘何“冲冠一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08:11
  :

  在大连实德队中一向温文尔雅的韩国外援安贞焕,昨日已成焦点人物,这缘于他前一天在上海与辽宁队的热身赛中的“冲冠一怒”——在比赛中飞身铲向对方的国脚于汉超,与对手上演全武行,并把现场替补席的透明有机玻璃踹得粉碎。事后冷静下来的安贞焕向主帅徐弘表示了歉意。

  在大连队与辽宁队的这场上海“金山杯”邀请赛中,安贞焕下半时替补上场,当时大连队已经一球落后,但在场下安贞焕早就对辽宁队的那种“踢人不踢球”的踢法相当恼火。上场后,对手同样对他也不客气,冲突中的另一主角于汉超一个飞铲很快给安贞焕来了个下马威。离比赛还有10分钟结束时,安贞焕也给于汉超一个飞铲,于汉超起身推倒了安贞焕,这一下彻底激怒了他,于是引发了后来的冲突。

  前不久在昆明海埂集训期间,安贞焕曾亲口对记者说,“我之所以要来中超,不图别的,就是因为我在这里还有一点仅存的足球梦想,我很想踢好。”此后安贞焕又入选了许丁茂的韩国国家队,南非的世界杯之旅正在向他靠近,所以他对自己的身体也格外看重。

  冷静下来之后,安贞焕还是向主帅徐弘以及教练组表示了歉意,他认为因为自己个人的原因导致比赛不欢而散,作为一名老队员,确实不应该,他希望教练对此不要过于介意。而爱才心切的徐弘也很理解安贞焕,没有针对他做出什么特别的惩罚,只是希望他汲取教训,在联赛中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