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裴恩才承认打平幸运 深足主帅舌战记者变阵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3月28日20:05

    搜狐体育讯 比分是0比0,但深圳对江苏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却出现了一点点火药味。深圳记者和深圳红钻主教练高歌奇就352变阵442是否成功一事,进行了较长时间的“舌战”。

  江苏舜天主教练裴恩才:“今天能在客场取一分真是非常庆幸,这样的场面和结局让我想起了去年,同一个场地,同一个结果,同样的人数,完全复盘了去年的场景。非常侥幸的是,我们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带走一分。能带走一分我要感谢队员,他们坚决执行了战前的布置,在被动情况下坚决防守。不过我们进攻很难看,因为少一个人,所以进攻组织不起来。

  深圳红钻主教练高歌奇:“若要取得胜利就必须取得进球,必须要把这一脚球踢进球网内,很可惜今天没能完成这个任务。队员们在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得不错,应该说今天我们的对手在防守上做得非常好。我在下半时对人员进行了调整,对赫莱布和黎斐的位置进行了调整,虽然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是临门一脚欠缺,几次射门欠运气,可能队员注意力不够。我们有些队员的状态并没有调整好,比如堤亚哥和黄凤涛,他们的状态还没恢复到百分之百,我们还要对这些球员加强训练。联赛的跨度很长。我们还要慢慢调整,同时要避免伤病减员,总体来说,队员表现得很拚,表现不错。在此,我还要感谢有这么多球迷来支持球队,接下来,我相信深圳队会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记者:请点评今天江苏队内外援的表现。

  裴恩才:“邸佑的表现很出色,他是表现最好的一位球员。张可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大的失误也没有太精彩的表现。”

  记者:请问为什么早早换下陆博飞?

  裴恩才:“小陆之前受了点伤,在身体接触中怕他再次受伤,加上他的状态不利于防守,所以提前换下他。”

  记者:这是你的第一场中超,与预期中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高歌奇:“这场比赛的结果与我的预期只差一点,那就是只差一个进球。赛前,我有强烈的自信,我们会取得进球并可以取得胜利,但是很可惜。第一场比赛不好打,我们队员还需要磨合,状态还需要调整。”

  记者:请问你觉得右后卫向君的表现令你满意吗?

  高歌奇:“向君的表现总体来说还是不错,我相信他是有实力的,无论是他的爆发力还是他的身体,我都认为他今后可以多参与一些进攻,他可以表现得更好。”

  记者:多年来深圳队一直尝试改打442而失败,今天算是主场第一次,你认为队员们适应了你的新打法吗?

  高歌奇:“表现和预期差不多,我们在训练中长时间的锻炼四后卫打法,中间确实有失误,我一直帮助队员,让他们在训练中纠正和提高。今天我们打中了两次门框,运气不站在我们这边,我对四后卫的改造是满意的。”

  记者:但是深圳队攻势占优的时候实际打的还是352。

  高歌奇:“你别忘了上半时赫莱布在右路有三次直接突破到小禁区造成威胁,只是传球或临门一脚没有解决好,下半场我把杨科提前了,后半段我们打的其实是343。其实,阵型只是一个概念,从攻到守从守到攻,每个队员都有职责。

  记者:为什么只给日科夫十分钟的上场时间,不早点换人?

  高歌奇:“在将日科夫换上之前,堤亚哥有两次很好的进球机会,所以推迟了日科夫的上场时间,另外,日科夫和堤亚哥到得都比较晚,他们还需要磨合。我这么做是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黎晓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