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意甲赛场呈现三强争冠形势 罗马胜国米抢得先机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4:04

  时报讯 托尼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8分钟时的入球不仅帮助罗马队在27日的意甲第31轮比赛中以2:1击败了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队,同时也将双方的积分差距缩小至1分,国米在榜首的位置上摇摇欲坠。

  目前国际米兰队积63分领跑意甲,罗马队以62分紧随其后,AC米兰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59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意甲的冠军将会在这三支球队中产生。

  意甲排名规则为积分相同时首先比较胜负关系,目前罗马对国米1胜1平占据优势,也就是说在赛季末同分情况下,罗马将超越国米夺冠。这意味着,国米在剩下7轮中,至少要拿到和罗马相同的积分,才能压倒罗马。

  从赛程上来看,蓝黑军团要对付的佛罗伦萨和尤文,其实力比排名更高,且斗志旺盛。而罗马下轮对手巴里以及最后三轮碰上的帕尔玛、卡利亚里和切沃,都属于保级无忧、欧战无望的中游球队。米兰仍是最艰难的,几乎所有对手均有追求,拉齐奥和卡塔尼亚急需保级,巴勒莫、佛罗伦萨、热那亚和尤文则要角逐欧战门票。 (综 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