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赛场风云突变拜仁被逆转 蒿俊闵亮相焦点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9日07:31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甲赛场风云突变!在拜仁主场1:2惨遭沃尔夫斯堡逆转的几个小时后,沙尔克04客场2:0击败排名第三位的勒沃库森,一举超越拜仁成为德甲新的“领头羊”。在这场焦点战第69分钟时,沙尔克04队主帅马加特进行了第一次换人——“7号”蒿俊闵上!

  本场比赛第9分钟,沙尔克前锋库兰伊第一次射门就得分了!第27分钟,库兰伊将比分扩大为2:0。第69分钟,马加特换上蒿俊闵。

  蒿俊闵上场后出任左前卫,表现活跃。此后马加特换下库兰伊,并将右前卫法尔范顶至锋线,小蒿变成了右前卫。尽管小蒿上场只有24分钟,但此时沙尔克全队的目标是确保胜局,小蒿在两个位置上尽职尽责的表现对于沙尔克在本轮赛后登顶德甲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