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上座率创新高 场均仅2球中超进球率创新低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29日09:52

  早报讯昨天,2010年中超联赛第一轮全面战罢,令人欣喜的是,在反赌风暴过后,中超上座率数字大幅攀升,共有176500名球迷拥入现场,场均2.21万人次刷新了之前的首轮上座纪录!由于陕西浐灞重金引援的缘故,西安的黄金球市复苏,4万9千人入场甚至一举超过北京工体,成为首轮上座率之王。

  相比于上座率,中超第一轮的进球率却让人有些尴尬,2010年中超首轮8场比赛只打进16球,平均每场进球数为2个,创下历史新低。不仅远远不如2009年的场均2.75球,甚至比之前最低的2004赛季还略少。 (殷鹏)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