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媒体见面会乱作一团 组委会能力受质疑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9日12:37

  昨天下午,除了奥沙利文在广州参加活动,世界前16的其他队员一一出席了媒体见面会,不过,见面会现场乱作一团,让人不得不怀疑组委会的组织能力。

  丁俊晖昨天下午3点一回到北京,就马不停蹄地跟着母亲、经纪人一起出现在见面会现场,一身黑色呢子大衣的丁俊晖一出现就被记者包围。在发布会结束后,轮到球员与媒体见面,在丁俊晖的身边还有亨德利、塞尔比、傅家俊等人,几十位媒体记者里三层外三层将主席台包围得严严实实,大家乱作一团,工作人员不得不要求记者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不过,大家对工作人员的要求并不理睬。

  丁俊晖接受采访的声音本来就小,加上现场乱作一团,没有人能够听到丁俊晖嘟囔的是什么,见面会不到5分钟就草草结束了。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星光熠熠,愈加成熟的丁俊晖最为抢眼,不仅如此,就连丁妈妈也成为了球迷眼中的“宝贝”,大家争相上前要求合影。

  再过几天就是4月1日,正好是丁俊晖23岁的生日。跟去年一样,他的生日又赶上了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也正是因为这个特殊的原因,丁俊晖有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昨天,众多名将都对“寿星”表示祝福,不同的语言、不同的表达方式,相同的都是向丁俊晖道出生日的祝福。生日每个人都会过,但是得到如此多对手、朋友的祝福,的确很特别。(记者曾晶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