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中超的银河没有“战舰” 陕西队不明原因被击沉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3:22

  中国足球据说有一艘银河战舰,那就是陕西队。可是,在联赛开始之前,韩国的战舰由于不明原因发生爆炸而沉没,据说可能是碰上了水雷。一颗水雷就结果了一艘战舰,实在太脆弱了。

  银河战舰也碰上了一颗水雷,这颗水雷就叫做大连队。好在这颗水雷的威力不算太大,银河战舰还没有沉没。但是1比1的比赛结果还是让银河战舰颤抖,这似乎在告诉人们中超的银河中本没有战舰,即使传说的人多了,也没有战舰,只有16艘破船。

  尽管在亚洲赛场全部输给了韩国球队,亚冠4队在中超的战绩还是不错的,3胜1平,可以说是证实了他们在中超赛场的实力。可是这更令人懊恼,因为这进一步证明了中超确实不如韩国联赛。

  上海申花拥有大牌的主教练,可惜的是,主教练并不上场踢球,而踢球的都不是大牌。首战,上海申花0比2不敌长沙,后者是一支著名的烂队。这样的结局让人觉得上海申花还是跟上赛季一样是客场虫,可是上海媒体并不这样认为,他们认为上海申花已经不仅仅是客场虫了,主场可能也是虫。想当年上海两支球队的时候,上海申花的球迷远远多于上海国际,以至于上海国际跑到了陕西,并且成了如今的银河战舰,不知道上海球迷现在是不是后悔了。

  原本引人注目的裁判这一次没有引起人们的关注,这说明两个问题。第一是只要裁判不吹黑哨,他们还是能吹好的;第二是如果裁判不吹黑哨,即便吹不好,大家也是可以原谅他们的。

  4外援已经开始全面登场了,老外们的表现很抢眼,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们会更抢眼。(贾志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