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打造广州青少年足球力量 彭伟国将出山执教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30日05:05

  时报讯 3月29日,广州市体育局与恒大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市体育局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恒大将斥资五百万投入广州青少年足球事业,由广州市足协主管,并任命彭伟国为主教练,打造广州足球后备力量。

  恒大足球俱乐部深知青少年球队建设对于俱乐部长远发展,乃至广州足球事业长期兴旺的重要保障作用。为此恒大足球俱乐部斥资五百万元投入广州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提升恒大二三线队伍建设,在广州市体育局的支持和帮助下,由广州市足协进行管理,为恒大俱乐部造血,打造中国足球的未来接班人

  恒大入主广州足球虽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从引入国脚郜林,到力邀铁帅李章洙,再到力挺少帅彭伟国打造青少年精英,每一个动作都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据悉,27日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在广东德比热身赛中,以3比1的比分完胜广东日之泉,刚刚接手恒大的铁帅李章洙以一场大胜表现出对球队的把控,郜林也凭借本场比赛的进球显示了良好状态。 (吴润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