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新女排抵抵达漳州开训 首日训练时间达到八小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30日07:45

  本报讯 重新组建的中国女排上周日晚抵达漳州后,昨天便开始了正常训练。由于时间紧迫和主帅变更,使得新女排的集训也透着一种紧迫感。昨天第一天集训,全队训练时间达到了八小时。

  与去年不同的是,此次中国女排将集结地定在了福建漳州。上周日晚上8点之前,新女排所有成员全部抵达了福建漳州中国女排训练基地。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此次则以福建体育局副局长的身份提前赶到基地迎候以尽地主之谊。而新任主帅王宝泉则被基地主人特意安排在了陈忠和此前的“专用房间”202号。在集训之前,所有参训队员的服装以及训练器材也全部到位,当晚便发送到队员手中。

  昨天早上8点半,省去了一切繁规旧俗,新女排姑娘们直接进了训练馆开始训练。由于联赛刚刚结束,不少队员仍处于疲劳状态,因此昨天的训练以轻技术为主,但也加进了防守以及扣球等内容。而在训练时间上更是没有半点儿折扣,上午从8点半一直练到12点半,下午则从3点半练到了晚上7点半,全天加起来共八个小时。为了确保女排姑娘们的训练质量,基地在饮食方面作了充分的准备,不仅每天的菜品都不尽相同,而且以鲍鱼、甲鱼等为主料的滋补品几乎每天都有。除此之外,基地的厨房每天都要供应很多新鲜水果和蔬菜。

  虽然更换了主教练,但队员们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多的影响。昨晚训练结束后,按常规召开了集训动员会。而按照计划,今天上午全队要进行队规、队纪的学习。整个集训将为期两个月。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