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随汉军出征中甲战安徽 湖北球迷看球旅游两不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马万勇
2010年03月30日03:14
  球迷远征今有“新意思”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随着湖北东方国旅队重返中甲,湖北球迷时隔一年多将再次伴随汉军出征,而本赛季的客场之旅又比以往多了一些“新意思”,那就是“看球+旅游”。

  本周六,2010赛季中甲联赛战火点燃,湖北东方国旅队首场比赛将作客合肥挑战安徽九方。今年东方国旅成为汉军新的冠名商,他们也积极利用现有资源,为广大湖北球迷定制了“助威中甲联赛,安徽足球之旅二日游”的398元旅游套餐。球迷们在看球的同时,还将在湖北东方国旅公司的统一组织下游览合肥市景点及安徽著名景点天柱山。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