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3-2击败马德里竞技 皇马11连胜领跑西甲积分榜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30日09:28

   本报讯 (记者 何艳)昨天凌晨,本赛季第二场马德里德比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皇马3:2击败马德里竞技,取得十一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

  此前双方近16场联赛交锋中,皇马10胜6平保持不败。第10分钟,皇马旧将雷耶斯攻破老东家大门,马竞1:0取得领先,不过下半场皇马开始疯狂反击,从第49到第62分钟,皇马分别由阿隆索、阿韦罗亚、伊瓜因各攻入一球,以3:1大比分反超。马竞则靠弗兰的点球,最终把比分定格在3:2。

  皇马在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两周之后他们将进行同巴萨的国家德比,而那场比赛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联赛冠军的最终归属。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