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知情人曝小法能战巴萨 温格亲承握克制梅西妙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3月30日12:25

    搜狐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能还是不能打?这便是眼下悬在阿森纳球迷心头的一块巨石,眼看着与巴萨恶战在即,队长却迟迟没有得到确切的出战许可,在实力本就不及巴萨的情况下,阿森纳拿什么去赢?不过,铁定会让阿森纳球迷感到高兴的是,虽说阿森纳没有官方宣称小法能战巴萨,但官网便有表示,小法眼下仍在与时间赛跑,不到最后一刻塞斯克绝对不会轻言放弃出战旧主,与此同时小法的父亲弗朗西斯科则言之凿凿的声称,他的儿子届时定能登场。

  弗朗西斯科表示:“他的伤情现在看起来好多了,那看上去只是一次撞伤且不算太过严重。我认为法布雷加斯能够出场,因为虽说他的身体状态没有恢复到最佳水准,但他肯定会竭尽全力参加这场比赛。”不过客观而言,只要阿森纳官方没有证实小法可以出战,那上周对阵伯明翰时受创的枪手之魂能否出场就不太好说,弗朗西斯科的这番讲话只能理解为美好寄望。可是,如果小法真就无法登场呢?这场球阿森纳也总得拼尽全力不是?没有本季35次18球19助攻的头号球星,阿森纳也肯定得想些其它办法才行。

  较之进攻端本特纳等人能否攻破六冠王的城池,其实与巴萨的这场对决对阿森纳而言最为重要的还是稳固防守,在淘汰赛比赛里,主场如若失球,其灾难指数是显而易的。举个例子,像上轮对阵伯明翰时那种因低级失误所造成的失球,这是万万不能发生的,而防守端能否做到尽善尽美,门将阿穆尼亚的发挥则是重中之重,谁都不会忘记,上赛季阿森纳之所以折戟于半决赛,阿穆尼亚表现太过平庸便是关键原因。不过,对于周中这场无论如何都丢不起球的比赛,阿穆尼亚这位外界所公认的枪手弱男却显得对打好比赛信心十足。西班牙门将现已撂下狠话,低级失误将不会在与巴萨的比赛中出现,阿穆尼亚说:“我不会去听那些批评,我也不会让这种事情再发生于我身上,我只会我的队友分析我的表现,这才是我所喜欢的。”

  阿穆尼亚若能表现合格,阿森纳便有零封巴萨的希望,可与此同时其它防守球员若表现一般,相信梅西等人定会在有限的机会中制造很大威胁,而事实上温格今天在谈及梅西时就有感叹,想要完全防住梅西几乎不太可能。教授说:“每个前往现场看球的人都希望看到梅西这种球员,他的进球全是艺术品。当他拿球以后,他总能一路狂奔。这就是梅西,他能轻松戏耍世界上所有后卫,每当我认为他不可能做到更的时候,比如两年前我已认为他到达巅峰,但他却总能用犹如来自另一个星球的表现让我折服。”不过,尽管认为梅西实在难防,但温格还是指出,他已找到克制梅西的办法。“若想阻止梅西,全队必须一起努力才行,教练组已经告知球员,梅西有哪些弱点,我们其实对他已较为了解。但话说回来,像他这种球员总是会让人们无限担心。”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