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称中超首轮整体含金量低 场上暴力有所减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3月30日15: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30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30日,中国足协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就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的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从数据上看,中超联赛的上座率比去年有所上升,球场暴力行为也明显减少。

  新赛季首轮联赛,上座率高达17.65万人,这个数据高于去年的中超联赛,其中西安赛区的4.9万人的上座率,北京赛区的4.5万人上座率都是非常高的,不过这两个赛区的上座率已经占据了所有8个赛区上座率的一半,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其他赛区的上座率不高的现实情况。根据联赛部的统计,只有河南、北京、西安赛区的上座率达到两万人,青岛赛区的场次上座率只有8000人,两极分化差距很大。

  红黄牌方面,第一轮比赛有一张红牌和31张黄牌,其中黄牌场均达到3.88张,比去年相比有所减少,这说明教练员和队员在服从裁判判罚,场地暴力动作方面有所减少。

  进球方面,8场比赛打进16个进球,平局较多,没进球的场次有两场;联赛部官员认为,比赛紧张跌宕起伏,激烈有余精彩不足,除了个别比赛体现了水平,大部分场次技战术含量不高,尖子球员不多,这和队员状态不好,阵容磨合不好有关系,外援使用上也存在着问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