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央视继续屏蔽中超联赛 足协派人专门盯“盘口”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3:25

  本报讯 CCTV5是否转播2010年中超是广大球迷关注的焦点。至少到首轮结束,央视还没有转播中超的打算。

  此前,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将与央视高层沟通,解决央视转播中超联赛的问题。然而,在本周末的央视体育台及风云足球频道都没有见到中超的影像。央视体育频道周六晚现场转播乒乓球世界杯以及世界泳联跳水大奖赛青岛站。

  另外,韦迪安排了足协人员监视盘口与赛场上的变化关系。

  联赛开打前仍有国外赌球网站对本轮中超开出盘口。韦迪表示:“我们已经设了监控,毕竟盘口的变化意味着场上某种特殊变化的可能性,我们要尽可能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我们已经派出专门的人密切关注盘口的变化。”(邹甜)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