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中国女排开始封闭训练 排管中心已制定27条军规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3月31日08:32

   本报讯 虽然中国女排这次福建漳州集训不安排军训内容,但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依旧制定了27条管理细则,女排队员称之为“27条军规”。

  第一堂训练课从3月29日早上8时多开始,直到中午12时半。宾馆的工作人员称,女排姑娘在漳州很受欢迎,还没到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来讨要签名。

  为了让女排不受干扰地进行训练,像购买电话卡等生活上的细节都由公寓工作人员代劳了。下午3时许,女排姑娘和教练从公寓出来,向工作人员交代几件事情后,就统一到训练馆封闭训练了。笔者大概算了一下,女排姑娘从公寓门出来到离开公寓的大厅才3分钟左右。女排训练馆上面挂有“欢迎中国女排第38次回娘家”的红色横幅,保安不允许任何无关人员在训练期间进入。

  工作人员介绍,这次集训是封闭性训练,但不安排军训内容,虽然如此,很多管理都是准军事化的,排管中心领导已和教练组拟定管理细则27条,昨日中午3时许,交由基地工作人员复印25份,这些管理细则细到规定晚上睡觉时间和中午午休时的注意事项,被工作人员称之“27条军规”,公开训练课安排在4月1日、2日两天。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