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欧冠将演最华丽的对决 阿森纳巴萨诠释攻势足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31日09:57

  北京时间明晨,欧冠1/4决赛将推出本赛季最华丽的一场足坛大戏。欧洲最技术流,打法最华美的两支球队阿森纳和巴萨将在酋长球场扳手腕。无论胜负,两支球风,甚至经营理念都异常类似的俱乐部都将奉献出一场炫目的视觉盛宴。

  鉴于两队对技术足球和艺术足总的不懈坚守和追求,此役赛前被欧洲媒体集体拔高,不少欧洲媒体将此役誉为本赛季最具艺术性的足球比赛,甚至称其为“地球上技术最好的两支球队会师”。

  瓜迪奥也提前承诺,“自从我接手巴萨之后,我们队的比赛就被打上了勇敢无畏和攻势足球的标签。有时候甚至是过于开放。无论比赛是赢是输,我都希望能展现出自身的特点,将我们所信奉的足球理念体现出来。” 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