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已进入王宝泉时间 魔鬼训练比天津有增无减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31日11:47

  N本报记者黄璇璇

  本报讯 “没见过教练这么练的!”昨天,基地的工作人员这样感慨道。刚刚组建的“王家军”在漳州集训才进入第二天,下午的训练课就从3点一直持续到晚上近8点才结束,课时超过了陈忠和和蔡斌两位教练。

  中国女排新帅王宝泉到漳州从未对媒体开口说话,但他已用行动告诉人们,现在进入王宝泉时间了。

  比陈导 训练增加近三小时

  中国女排队员只有一天的适应时间,集训进入第二天,王宝泉就把训练天津队的那套方法用到了国家队上。陈忠和时代,基本上是早上8点半甚至9点开始训练,晚上大约6点多就能结束。但是王宝泉挂帅后,早上的训练时间提早到了8点,晚上结束训练时,已经过了8点。女排午休和吃饭时间大致和陈忠和时代一致,也就是说昨日中国女排的训练时间比陈忠和带队训练的平均时间多了近三个小时。

  比天津 魔鬼训练有增无减

  王宝泉的魔鬼训练全国闻名,一支身体条件不出众的天津女排之所以拿到联赛七冠王,王宝泉的解释是:“我们没有什么秘诀,就是要求队员技术全面。”他的女儿王茜在训练时,当场被他骂哭了。和王宝泉搭档的现中国女排领队胡进的带队原则也是“苦练”,当所有运动队都下课吃饭休息时,排球馆内的女队员们依然挥汗如雨。

  记得在公布女排主帅名单当天,王宝泉还放出话来:“被选上的人,都是联赛表现不错的,但是还不知道是否符合国家队的条件,顶不住压力的二流球员只有走人。”两个倡导魔鬼训练方法的教练到国家队搭档,他们的“魔鬼教程”至少能炼出一支作风过硬的女排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