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范加尔看好拜仁进军四强 鲁梅尼格盛赞完美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31日16:36

    搜狐体育讯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2-1逆转取胜曼联,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取得了先机。鲁尼刚开场就取得了进球,不过凭借下半场里贝里的进球以及终场前奥利奇的绝杀,拜仁有些幸运的取得了2-1的胜利。范加尔认为球队取得了一场应得的胜利,拜仁的主教练现在认为球员们能够进军半决赛。

  拜仁vs曼联赛后反应

  范加尔:我认为我们配的上这场胜利。在上半场,我们就表现得很好。只是我们不应该刚开场一分钟就送给对方一个进球,当时球进了对我们是一个打击。我们需要十分钟的时间重新振作起来。曼联在慕尼黑取得了进球,因此1-0的比分对他们足够了。不过目前为止我们总是能在客场至少取得一个进球,这就是为什么我相信我们很有机会进军半决赛的原因。

  鲁梅尼格:很幸运,我们在比赛的最后几秒钟取得了制胜进球。有这个进球太完美了。在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太棒了,我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取得了伟大的胜利。你不得不去表扬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提出这样的足球。我们现在真的有一些机会进军半决赛了。考虑到开场第一分钟就失球,这对我们打击不小,能够最终逆转确实很不容易。在曼彻斯特的比赛将是一场苦战。今天比赛的胜利对于球队自信心的提升是至关重要的。

  戈麦斯:我们很有信心今天在这里赢得比赛。除去刚开场那个不幸的丢球,我们取得了满意的回报。球迷们今天给了我们额外的动力。我还从来没有感受过像今天在这里一样的气氛,其他很多球员也都这么说。我们都非常兴奋,希望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也能够这样。我们很好的控制着皮球,创造了不少机会。客场比赛一个平局就足够了,我认为我们现在处在一个有利的位置。

  范比滕:这场比赛对俱乐部来说很重要。开局很糟糕,不过余下的时间我们取得了胜利。他们开场进球之后,我们所有的精神压力都消失了。我们对自己说:我们只管按我们的踢,因为我们已经没有什么能够输了。那个扳平的进球帮助我们更进一步,因为它告诉我们这样做是对的。就像所有的德国球队一样,我们战斗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刻,并且取得了胜利,这对俱乐部来说是极其关键的胜利。曼联依旧是热门,最大的挑战依然摆在我们面前。

  奥利奇:我们今后不能再像今天一样第一分钟就愚蠢的送给对手一个进球。不过我们全场比赛都试图更多的进攻。在下半场我们表现要好多了。取胜当然比一个平局更好。球场的气氛真是棒极了。通常比赛的时候我什么都听不到,不过今晚我听到了球队支持者们的呐喊。如果我们想要晋级半决赛,下周在曼彻斯特我们要和今晚表现的一样好或者更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